這樣的Google應用有趣也有力呢!

      剛看到這篇『最有趣的網路應用服務尚未出現 』,想想也對~人性需求不斷創造新科技,當然也持續開創更多更有趣的網路應用。我對Wimax的啟用,當然也有許多期許和想像,但看到這樣的『十年寒窗 一朝高考 谷歌地圖為你參謀高考志願 』,這是把中國各地區大學與高考分數做一番整合,利用Google地圖來呈現的『谷歌高考2009 』,卻讓我領略另一種視野....

attachments/200906/6000179441.jpg attachments/200906/2428959765.jpg

      國中第一次基測分數剛寄送,大學、高中入學的第二次測驗也即將展開,孩子們都面臨人生階段的重要考驗與抉擇。相信,利用ICT之助,不只為了選一所學校,一定也可以在未來幾年的求學路上,有ICT的無所不在覆蓋率之下、以無所不用其極的心,經營自己的人生精彩~或許不必無所不能,但求無所不隨心,就很幸福了吧!

      每個人的『意圖』,一定都要能『實地』展現。我更認清自己最想開發『GPS of mind』~引動孩子樂學愛玩的心,有動機就有好意圖,持續創執實踐!

標籤: google map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