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xmoodle新包裝!

      這回把以前的『將Moodle、Xoops、F2blog、Lifetype打成一包! 』加裝moodle1.94版,另外想到直接在首頁的最新消息上說明這些系統的使用與帳密,同時開了一門『moodle應用』課程,把自己在部落格寫的文章稍加分類。以下加以補充說明:

1.相關程式與資料庫

moodle194程式資料夾,放在C:xampplitehtdocs
moodle194data,放在C:xampplite
mysql的moodle194資料表,放在C:xampplitemysqldata

2.謝謝教網林老師的製作,以後只要在C:xampplite找到『01.啟動xampp.bat』,就可以直接啟動xampplite→開IE瀏覽器,起始網址設定為

http://localhost/moodle194(您可以用記事本打開這個批次檔看看,可以自行修改喔!),若要結束服務時,只要按『02.關閉xampp.bat檔』,就可以關閉服務了。

attachments/200906/9984573498.jpg attachments/200906/3130562367.jpg

      也因為每次討論時用習慣了,我們叫它為xmoodle。以下提供三種下載:

a.已自有moodle平台的人,可以下載moodle應用(moodleplay.zip 5k)課程包,再到moodle裡還原。

b.安裝過上次081022版的人,可以下載『加裝包(xampplite_easy 16mb)』,自行解壓縮到C槽根目錄,便可加上1.94版的相關資料。

c.以前沒玩過,直接下載090607版(xampplite090607.exe 92mb),自行解壓縮到C槽根目錄。




 

標籤: moodle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4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