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跟著Google學成功,來去Google參觀!》~在台灣也辦GTA(Google Teacher Academy)吧!

      搭上這次《跟著Google學成功,來去Google參觀!》分享活動,希望在台灣也辦GTA(Google Teacher Academy)!

      最近看了許多Google Certified Teacher的網站,是獲得Google認可與提供教學創新應用的老師們所製作的。

      Cheryl Davis的『Gone Google 』有許多利用Google工具規劃的PBL課程活動。

      而Jerome BurgGoogle Lit Trips』則邀請大家共同製作分享文學著作的相關地標資訊,讓師生在進行文學閱讀時,都可以利用Google Earth來瞭解文學著作當時與現在的相關資訊。

     而Discovery教育頻道 的『Kathy Schrock's Guide for Educators 』,在她的部落格 裡也有Google Certified Teacher的標章呢!

     再看於Google for Educators正在申請的說明與表單,希望台灣也可以辦這樣的活動喔!我把甄選與教師標準整理如下:

Google認證教師

參加Google教師學院的教育者即可成為Google認證教師。

Google認證的教師是:

    * 特殊而具有熱情的K - 12教育工作者,用創新的工具,以改善教學和學習。
    * 是位能了解當地的需要,並能傳播創創新而被公認為專家的創意領袖。
    * 是能型塑更高期望,終身學習、合作、公平與包容、創新等變革的使者。

Google認證教師預期能夠:

    * 制定一項“個人行動計劃”。
    * 能在課程後12個月中領導至少3個專業發展活動。
    * 積極參與Google認證教師網上社群。
    * 在年終省思活動中與其他Google認證教師們分享工作的影響力。

      或許不必馬上就有認證活動,但若能藉由Google官方發起社群(當然還可以與教育當局、相關媒體合作),就可以集聚許多老師們應用Google於教學上的創意了!尤其,還能促成更多活動的發起、邀約和參與機會,那種『建立跨國校際交流活動的契機』期許,就更美妙了!看到有篇『一個人在iGoogle虛擬個人世界的一天 』,但我深信:所有師生齊聚一堂(Cyber+Real)那種精彩互動,才真的可以『指望你我的世界與未來 』!

      在大學塾的標籤雲裡,Google可是最大朵的喔!若是要玩GTA in Taiwan,我一定要共享盛舉!

attachments/200906/0090338193.jpg
內湖捷運線將通車了,我也要來改畫『長堅定』路線
標籤: google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4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