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也玩Twitter 、Twitter 也有百種工具喔!

      這篇『Google accounts on Twitter 』特別整理Google各項服務的Twitter帳號呢!以前都是利用Groups(網上論壇)為主。

      有意思的是:可以看看他們怎麼將自己分類,如何寫Twitter,更讓我動心的是:當所有的Google應用多了一種Twitter Mind與Mashup時,會是何種風景啊!我還想到:利用Twitter來學英文也不錯耶!一句句看人家如何表達完整意思,也容易抓出句型文法中的關鍵字。

attachments/200907/7202798696.jpg

      本想就這樣寫完,但又好像太短...又找到一篇『100 Twitter Tools to Help You Achieve All Your Goals』 ,哇哈哈,一百種耶....反而是頁首右側的彩虹廣告吸引我:學中文耶!果然印證我剛剛說的吧(只是廣告訴求,不是介紹用Twitter學中文啦!)不過,有各種外國朋友的話,想玩即時口譯也不錯喔!

attachments/200907/6709700918.jpg
 
 

標籤: Google Twitter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3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