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世代衝撞:網路新人類正在改變你的世界

       我們常說『現在所教給孩子的東西,是希望他們擁有面對未來事務的能力。』不過,這本『N世代衝撞:網路新人類正在改變你的世界 』可提醒我們要更加認真思考喔~『未來的世界,可能現在的孩子就可以教我們了...』。

       尤其作者身為人父,在早年出過一本書時即以自家兩個小孩為例,這本書更是與兩位小孩(已是廿多歲)的合力作品。因此,本書在親子教養、家庭互動方面,有許多第一手的真實探討,實屬難得喔!

       作者提出網路世代年輕人的八個特質(或稱常模),讓我得以參照來設計教學與ICT應用模式呢!他們重視自由和選擇的自由。他們希望量身打造各種東西,把它們變成他們的。他們是天生的協同工作者,喜歡談話,不是訓話。他們會對你和你的組織品頭論足。他們堅持品德操守。他們喜歡玩樂,連在職場和學校也一樣。速度本來就應該快。創新是生活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  Content in the King,Sharing is the Power.擁有協同分享本能的N世代孩子們,將改變我們的世界。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9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