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『帶我去遠方』

      站在戲院門口,猶豫著要看哪部片....與『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』相比,還是選擇了『帶我去遠方 』(其實,看一部電影,都像帶自己去一個遠方呢!)看早場的好,觀眾不多,萬一自己又哭得希哩嘩啦(而且還搭著傻笑...),也不必擔心。

      『每個人心裡,都有一段秘密的旅程...』,無論是色盲小女孩的成長、表哥的同性戀愛體驗,嚮往到南太平洋島嶼,還沒出發、到達前,都是遠方:而心中帶著秘密,無論是自己或他人的,生活,也變成了像旅行般的冒險、發現。

      對我自己而言,每天都是這樣的自由行呢~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最多、有時與孩子們一起、家人、朋友們一起,但即使和大家相聚時,心裡都還能盤算著下一分秒、下一步履將如何...

      更意外的是,前一百五十名觀眾(不知是每院或每場..)還送電影書 喔!有電影簡介、原聲曲,彩色印刷的劇情劇照、導演的拍攝手札和心路歷程。讓我不止在電影中看到遠方,更看到了導演眼中與心裡已經到達的遠方、以及即將繼續出發的未知旅程規劃呢!

      『帶我去遠方。』是對著自己說呢?對著某人說、還是對著網路上的下一個click?也可能讓人們相信自己而對你發出這般企求...

      走路的人,路在腳下,造路的人,路在手上。準備好了,就出發!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