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超愛世運秀!

      這個假日一不小心,就坐上高鐵到高雄了。實在是三鐵共構的板橋車站,讓我搭捷運來之後,丟銅板決定~哈,搭高鐵,看著『從0到99歲腦的奇蹟:大腦使用手冊 』,到高雄時剛好看完。

      到了左營,看到海報,再轉高捷到鹽埕埔→駁二藝術特區,正在展出的『我們超愛世運秀 』,讓我們有機會重溫感動,也看到更真實的努力與精彩。買門票(99元)還送開閉幕的精華版DVD喔!

      走進現場,立刻被那個分秒中:樂譜、場地、動作圖像的『同軸多軌』佈置打中心坎!許多舞台、服裝、道具的再現,也結合工作草圖、實物與多媒體影音呈現。

attachments/200911/1378816616.jpg attachments/200911/2500645174.jpg attachments/200911/4745800461.jpg

      巧的是,聆聽到名人講座『閱讀城市、社區,成為動人的創作元素』~由開幕主秀『活力高雄」王嘉明導演來分享創作、執行與回顧。『活力高雄』,就是包含著林義傑從世界看台灣、腳踏車隊、街舞、電音三太子等那一大段喔!
筆記本寫了好多頁,想用多篇來慢慢寫,北縣準備申辦東亞運,又有機會多多發想呢!

      不只不小心,還遇上好多意外!身邊只有手機,拍得還可以,有種老朋友相遇之感:

      海上皇宮,原來正是2000年高雄煙火愛河上那一艘耶!請看2000高雄煙火片段

attachments/200911/1172275639.jpg



       貨櫃藝術節,也即將登場喔!我第一次看到是在2002年,巧的是,今年寒假也很長 喔!明年(2月就是2010年啦!)我就可以用ePBL來玩了!

attachments/200911/8178612422.jpg attachments/200911/2706286223.jpg

還有啊,世運期間擺在高雄願景館前的大人偶,活動名稱是『高雄人來了』,今年的徵件正在創作進行中(有徵得作者同意拍攝,感謝喔!)!

attachments/200911/8853095745.jpg attachments/200911/4119429993.jpg



      就像『我們超愛世運秀 』,有機會聽導演的一路走來與回顧,再看到貨櫃藝術與的『創作中』,頗有情感相通與欣賞的深刻體驗呢!

      其實我也不知道,這一天就一直不小心地在笑著噴淚中認真活過,因該是超愛那種超礙當下的感動吧!心,當然不能小,而是要開心大放啊!

ps:週日晚上在新莊運動公園有新莊市鄉土藝術季,蕭煌奇演唱,正是這首『其實我也不知道 』,哈哈~

標籤: 高雄 世運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33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