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VOA News看、聽英文新聞

      我想語文學習是要靠時間與毅力的,但若能有好的主題與媒體,保持高動機、更能事半功倍!

      想讓自己多『聽』英文,我在『不花錢學英文 』(還有日文、韓文、法文、西文....)專刊上,看到這個VOA News(Voice of America),有個『Special English 』專區,除了報導文章網頁之外,在每篇文章的右側還提供『慢速報導』語音,可以線上串流收聽或下載聲音檔喔,對我而言,增加許多認真練習聽力的動機呢!

      尤其有『教育專題 』,例如『Going Digital: California's Textbook Project 』,就是介紹加州阿諾州長推出的『數位課本專案』,這是針對中小學生為主,也有一篇『Going Digital: The Future of College Textbooks? 』,是探討大學教科書的未來。另外有關手寫或電腦打字的探討,可以看這篇『Write or Wrong: The Death of Handwriting?

      這些,都可以作為國內推廣電子書與電子書包的參考喔!

attachments/200911/5818214992.jpg attachments/200911/9207702125.jpg

      反覆聽了幾次,會開始有種『怎麼講這麼慢...』的感覺,哇哈哈哈哈,都聽得清楚了,就跟著唸啊(以前聽過的概念好像叫做Shadowing)! 或者,想要聽快速播放的版本,也可以用『豆子謄稿機 』來加速,呵呵!

      補充:近日蘋果日報 『壹斑碼』可讓更多人認識QRCode 呢!更可以想想好的教學應用喔!再湊個熱鬧!

attachments/200911/8796303121.jpg
標籤: 英語 QRCode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4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