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odle 4 Google

      在美聯社選出『改變人類10年路的50件潮事件』中(中時新聞美聯社原文 ),有好多都是因為電腦與網路引起的,Google當然榜上有名:有問題?Google一下就知道了。而您有發現這兩天的Google首頁Logo是很有假日風格的嗎?Google公司稱此為Doodle~隨手塗鴉的意思。

attachments/200912/4307811715.jpg




      雖說是隨手塗鴉之作,倒也成為Google的一項傳統 ,每年特定時節、為特定人事物或國家、地區,都會把首頁的Logo置換一下,也常有登上新聞版面、讓人會心一笑的佳作喔!這裡有1998年開始的Logo大集結 。而在『Doodle 4 Google 』網站,也為K-12學生們辦比賽呢!主題以『What I Wish for the World』,Google 希望大家都能『Thinking big, and Dreaming big 』,很符合最近Google官方部落格對於『Open』的詮釋(The meaning of open )呢!

      今年還是別忘了逛逛『追踪聖誕老人 』活動喔!

ps:啊~明後兩天台北高雄各有一場大氣球遊行、還有嘉義的管樂大遊行,我好想去看Open將家族 ㄛ!

標籤: Google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2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