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5週年生日,5/22線上直播演唱會

      5月22日有兩件大事:國際生物多樣性日,農委會在台北植物園布政使司衙門舉辦『生物多樣性嘉年華活動 』(週六再寫),另外則是YouTube網站歡慶5週年生日,將在週六和Google合作(呵呵,本來不就是一家人?!),推出全亞洲第一次線上直播演唱會『YouTube Music Day 』,在YouTube網站上,就可以觀賞零時差的線上直播。(不知可否即時talk呢,哈哈~)

attachments/201005/1063038825.jpg


      另外,利用Google地球『圖層』中有個『YouTube』,在瀏覽地理位置時也可以看到YouTube影片~換句話說,原來在編輯自己的上傳影片時,可以加上地標呢!以前我都沒注意到...。

attachments/201005/4286163601.jpg attachments/201005/4251891336.jpg

標籤: google 地球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9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