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精靈首頁上的30年小精靈遊戲!以及Doodle比賽作品

      Google ,就像現在生活中的大精靈,有求必應(網路通時蒐集即可得)!現在,也為了慶祝經典遊戲『小精靈』發行30週年,把首頁改版了一下。呵呵,好一個『投入錢幣』,利用方向鍵就可以玩喔!那些追逐吃點與『大力果』應用,還有音樂旋律,一下子把我拉回國中記憶呢!(呵呵,巧的是這兩天考基測...,考生加油!

attachments/201005/0963549599.jpg

      我玩的電動不多,但是『小精靈』卻是陪我走過國中時期的電玩遊戲呢!記得當時的『新莊運動公園』那一大片地,還是我騎腳踏車、釣魚的園地,把這些回憶與現在的孩子們講,還真可以『倚老賣老』呢!

      0526補充:哈哈,遊戲大受歡迎,Google把它永遠放上網了!『小精靈遊戲

      另外,今年的Doodle設計比賽 也正熱,主題是『如果可以做任何事,我將要...』 ,看各年段的孩子們作品,表達的意涵很多樣與用心呢!

attachments/201005/0803732727.jpg
標籤: google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閱讀: 3389